新生營-伯樂大學堂

113年新生家長座談會:113年8月24日(星期六)下午2時

阿勃勒花都開好了! 就讓「新生營-伯樂大學堂」,開啟嶄新的你!
歡迎師大新鮮人,加入我們的大家庭

校樹「阿勃勒」於初夏時滿樹金黃色花隨風搖曳,花瓣隨風如雨下,樹上長長的莢果是上一季留下的果實,去年的果與今年的花並存著,象徵著師大凝聚著歷代師生的傳承精神。我們的新生營特取名為「117級伯樂大學堂-尋找生命中的伯樂」,是將校樹「阿勃勒」的傳承精神轉化為「伯樂」,期許教職員生都可以成為你在大學生涯中的伯樂,協助你充實大學校園經驗,促進學習發展,達成功學習的最終目標!請你做好準備,邁出大學生涯的第一步,我們將以最真摯的關懷,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,並祝福你收穫滿滿。

以下是營隊相關資訊:
一、營隊時間:113年8月27日(二)上午9時30分至8月30日(五)下午12時,8月30日(五)下午為自由選修課程。

二、報到時間113年8月27日(二)上午8時30分至9時

三、餐飲繳費:營期餐飲統一訂購,共計新臺幣600元 (計算方式:午、晚餐120元 × 5餐,8月28日學系學會時間晚餐自理),請於8月22日前至中國信託銀行/郵局/四大超商繳費或ATM/信用卡繳費。(僑生、外籍生可於現場報到當日持繳費單至郵局或中國信託臨櫃繳費) 新生可選擇下列方式之一列印繳費單:
(一) 請於新生報到系統列印新生營餐費繳費單
(二) 開通校務系統權限後至學雜費資訊專區列印繳費單
如因特殊狀況臨時無法參加新生營欲辦理餐費退費者,請於8月22日17點前辦理餐費退費,聯絡電話:02-7749-1056。

四、注意事項:
(一)  活動中有體能活動,請穿著輕便服裝,不要穿著裙裝、高跟鞋、夾腳拖等。
(二)  請攜帶健保卡、隨身藥物;如有特殊疾病、過敏與飲食習慣 等情形,請提前告知隨行隊輔或師長。
(三)  活動中不提供一次性餐具,請自備環保餐具、水杯(壺)及個人衛生用品等,共同守護地球。

五、相關資訊可參閱
伯樂大學堂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lcome2ntnu(請至粉絲頁按讚,可獲得新生營即時訊息)
新生體檢詳細時間請至健康中心網址查詢:https://health.sa.ntnu.edu.tw/
就學獎助學金資訊: https://assistance.sa.ntnu.edu.tw/
兵役資訊:您若想於暑假期間接受常備兵役軍事訓練(服兵役),請向戶籍地公所的兵役單位提出申請,詳情請至內政部網頁(分階段接受常備兵役軍事訓練)查詢: https://reurl.cc/WG7K1k 

  • 如需任何協助,連絡電話
    02-7749-1060-活動諮詢
    02-7749-1062-活動諮詢
    02-7749-1063-活動諮詢

    02-7749-1056-
    餐飲繳費/退費問題

FACEBOOK

歷年新生營回顧影片

聯絡方式

承辦人:李孟姗 小姐,電 話:7749-1060 ,電子信箱:andreali@ntnu.edu.tw

承辦人:曾凱祺 先生,電 話:7749-1062 ,電子信箱: tkc1993123@ntnu.edu.tw